失踪人口回归。
爬了野狗双黑墙

谢谢你们的支持

※不坑文
※看清食用说明
Ask:http://ask.fm/suyuanjie

【终宣】寸思(叶乔/古风)


原著:《全职高手》

题材:古风文本

CP:叶乔

字数:3w↑↓

页数:60p↑↓

尺寸:A5

价格:20软妹

文:解千然@解叽然

封面/封底:太子@太子Theo_

排版/校对:纪银@纪银owo

美工:蓬暗@蓬暗Messier

GUEST:咩咩@米诶扣_重心转移中/娘口@娘口躺尸_荣耀不败/橘花@橘花vilanco

特典:明信片(封面/封底)

首发:炎都6.15全职Only

参展:南京O8.17全职Only  C2全职南极圈

ps:以上ID皆为渣浪ID,伙伴们lo并不是全部都有请体谅


天窗戳我 

试阅戳我

通贩已经下架处理,余本剩下9本在南京O的C2全职南极圈摊位w



还记的long long ago之前的叶乔本么,是的,他现在,终于要,出来了。
过程之辛酸,简直让人哭倒在厕所。 

我还差点窗了他,最后扑倒在死线上总算把稿子顺利弄出去。

谢谢一直陪我修改的,也能包容我拖稿,特别勤奋快速地纪银太太。

还有我这杂七杂八要弄的暗姐姐,特别能干,做的特别好看; ;。

其他应该都在后记说完了……

信息已经全部改完,本子在C2!请还有需求的伙伴们留意一下!

记不住看我名字啦。(x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 )

© 雏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