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人口回归。
爬了野狗双黑墙

谢谢你们的支持

※不坑文
※看清食用说明
Ask:http://ask.fm/suyuanjie

【140207】Comme toi(生贺√温馨治愈√BG√)


 

1)原创

2)贺文,送给蓬暗@玻璃城堡,生日快乐!

3)BG(x

4)打发心情就好别在意(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1.

    她的头发总是乱糟糟的,见面的时候总要忍不住上去抓几把按平,这样看着顺眼很多。她还整天把自己弄得阴沉沉的穿着一身黑,个子也高,简直想一块黑帷幕。还好的是我长得够高,也不会碰上我仰视她这种傻不拉几的情况。

    否则让我这正统的男人怎么活啊?

    其实她学历挺高的,一本的研究生。天天一头扎进论文里就出不来了,时差常常日夜颠倒,偶尔我熬夜赶报告计划到四五点的时候,也能看见她在微博上咆哮说论文写不来。其实她在她的老师和同学里是很高产的,质量也好,就是藏着掖着不出手,她说这叫私货。

    她微博上的用词我完全看不懂,但也理解她的凄惨——大学时候那催命的毕业论文立刻就把玩疯的我打回原形,这都是啥事啊?

    不过一遇到她微博我都会转发,她也总是一眼认出我,逮着我“哈哈哈哈”哈个不停,然后战场换到了QQ上,迎接她的各种表情炮。

    当然最后笑倒在桌上的一定是她。

    该怎么说?因为我们的世界不同吧?

    我新学会了一个词,她这种情况叫逗比。

02.

    她还是个写手,新浪都认证的知名写手。

    每次我刷她主页的时候都会冒出大堆新的词汇,就如同我当时见到了她的全英文论文。她说她混的是欧美圈,把我也扯进去。后来每次有电影有新出的书,干脆是我先得到消息通知她,然后周末周六抽出空来一起奔向电影院、书店或者她家看新剧买新书。

    我们说好了:电影票她出,书各买各的。我去她家的时候我要做饭。

    她属于歌曲必须单曲循环,要不随机播放,但过了一会儿总要不停切歌的人。

    就像她写论文先写一遍,然后认认真真把眼睛都抠在屏幕上找错字找病句。

    这叫强迫症,我明白。

    她还翻译一些书放到网上造福大众,然后借此勾搭各种写手画手,虽然她也有名。

    似乎我还知道她挺多事情的?

03.

    我为了避免和她出现“话不投机半句多”的情况,我也挑挑拣拣去补了很多东西。在上班的时候正补着一个她喜欢嚎了好久的CP新剧,结果被领导发现了。领导站在我后面盯着屏幕看了好久,洋洋洒洒的弹幕飞快飞过去,我抱着薯片笑得十分疯狂。

    当我惊恐地迅速切换到表格文档的时候还点错,点开了我最近试着写的同人文、

    领导意味深长地拍拍我的肩膀,说了句圈内人都懂的话。

    “骚年有前途,我看好你。”

    我吓得冷汗都出来了,等了半天,解雇书也没有发下来。倒是后来深受关怀,没半年就升上经历了,工资翻了翻经济状况好多了。

    这件事我还专门和她说了一下。她哈哈大笑,做了特逗比的动作,还厚颜无耻地要求我请她吃饭,我还贡献了我的同人文。

    看到微博上被她发出的以“我朋友写的!好看吧!”的文的标题。

    我深感我被坑了一把。

04.

    她的脾气其实不好,在学校也就和几个人亲些,剩下的好像就只有我这个竹马?

    她常常因为论文或网上的亲友和自己怄气,进入长达几天的萎靡期,然后一旦有小天使治愈她就又会生龙活虎蹦跶。我们之间倒是只有一些小矛盾。

    还都是我气恼的多。

    我敲她的家门,等了半天没有动静,便直接从公文包里掏出钥匙哗啦打开门。

    她趴在笔记本前睡着了,屏幕闪烁着屏保,手边压着做了各种记号厚厚的一叠资料。

    肯定又是熬夜赶论文的。她抓狂到这种情况是常有的事情。

    我放下手中大大小小的东西,可惜啊,我还专门跑了便利店买零食给她补充物资。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给我安点心啊。”

    我挠挠头抱怨了一声,脱下西服外套,拖睡得死猪一样的人去床上。还好她房间干净有强迫症也不喜欢太乱。我顺手整理了她桌上堆成山的纸巾,去厨房下了一锅饺子放进电饭煲保温,撕下便利贴刷刷写了几个字贴屏幕上。

    她一睡醒肯定又回去爬电脑。

    然后我偷偷跑过去趁机亲了她的额头。

    干完这一切我拉上门跑去上班。

    糟糕可能要迟到。

05.

    没错,我一直喜欢她。

-END-

    手稿是很早就写好了的,电子稿也是在前几天就很快搞定了,只用了半小时,应该说是自己写的最轻松最暖和(x)的一篇小文了,是送给我亲爱的暗姐姐的生贺√

    果然只有生贺我的产量是最高么(nooo

    就这样就这样√

    暗姐姐生日快乐不好意思发迟了但好歹赶上了(你(x然后一定要找我这样的男(女)票娶啊!不然你会不幸福的相信我!!!!!!!!!!!!!!!!!(别卖

    嘻嘻★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雏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